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4:33

一加Buds Pro发布 三种降噪模式38小时续航售7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7月29日消息,一加推出首款主动降噪耳机一加Buds Pro,主打降噪和音质,售价799元,于今日开启预售。

一加Buds Pro的翻盖充电仓融合了曲面和直角设计,耳机机身则采用光哑分离的设计,单耳重4.4克。耳机柄的金属光面为压感区,用户按压时会提供相应的声音反馈,耳机主体采用的哑光工艺则是为了减少指纹。


一加Buds Pro可以提供最高40分贝的降噪深度,并提供了「弱降噪」、「强降噪」以及「智能降噪」三种降噪模式以及「通透模式」供用户选择。在智能降噪模式下耳机会根据周围环境噪音变化通过算法自动切换降噪级别。并在通话时通过三麦克风AI通话降噪以及抗风噪导管设计来降低环境噪音的干扰,拾取并放大人声。

在音质方面,一加Buds Pro采用了11毫米动圈单元以及柔性复合振膜设计,同时采用LHDC蓝牙传输技术来降低传输延迟,并提高传输速率。同时一加Buds Pro还支持个性化听感技术,通过检测用户的听音缺陷来进行听力补偿。


官方表示一加Buds Pro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可以提供5小时续航,配合充电仓可以提供28小时续航;在关闭主动降噪时,单次可提供7小时续航,配合充电仓可提供38小时续航。同时一加Buds Pro支持快速充电以及无线充电,官方宣称可实现「充电10分钟,听歌10小时」的效果。

一加Buds Pro提供「默黑」、「独白」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售价799元,于今日开启预售,8月3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