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1:48

PS5销量突破1000万台 成索尼史上销售最快的主机

【TechWeb】索尼官方近日宣布,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自2020年11月12日首度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PS5是SIE史上销售最快的主机,并持续超越前代主机PlayStation4的销量。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全球CEO Jim Ryan表示:“对于热情拥戴PS5的PlayStation玩家社群,以及为我们平台带来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的世界级开发伙伴和发行商伙伴,我难以充分表达我深切的感谢之情。虽然PS5比我们先前的任何一款主机更快接触到更多用户,但由于PS5的需求持续大于供给,我们仍须努力。我希望玩家知道,虽然我们在世界各地继续面临影响我们行业和许多其他行业的独特挑战,但提高库存水平仍是SIE的首要任务。”

展望未来,SIE对本财报年度的PS5销量预测仍然不变。而出自PlayStation Studio的独占游戏阵容将包含:全新《God of War》(Santa Monica Studios)、《Gran Turismo 7 》(Polyphony Digital)和《Horizon Forbidden West 》(Guerrilla Game);以及来自SIE合作伙伴并备受期待的游戏,包括《Battlefield 2042 》(Electronic Arts)、《DEATHLOOP》(Bethesda)、 《Far Cry 6 》(Ubisoft)和《Kena: Bridge of Spirits》(Ember La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