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0:58

Monoprice推出27英寸180Hz Dark Matter游戏显示器 售350美元

Monoprice 刚刚推出了一款 27 英寸 @ QHD 分辨率的游戏显示器,它就是支持 180Hz 刷新率的 Dark Matter(42892)。作为一个主打高性价比的品牌,Monoprice 给该显示器定下了 349.99 美元(约 2267 RMB)的实惠售价,并且采用了夏普的 IGZO 面板。

(来自:Monoprice 官网)

Monoprice 指出,这款 27 英寸的 Dark Matter 游戏显示器拥有极致性能,支持 1440p 分辨率和 180Hz 自适应刷新率。

在 A+ 级夏普 IGZO 面板的加持下,玩家还可获得较传统 IPS 面板更出众的色彩准确度与高亮度体验,辅以一年的 PixelPerfect 质保承诺。

该公司补充道:2560×1440(QHD)的分辨率,提供了令人惊叹的细节。IGZO 面板技术可确保丰富、准确的色彩再现、以及低至 1 ms 的快速响应时间。

180Hz 自适应刷新率可在精确流畅的基础上,为游戏玩家消除断帧的烦恼。辅以 HDR400 和真 8-bit 图像标准、400 cd/㎡ 的峰值亮度,以及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宽广的色域。

最后,Dark Matter(42892)27 英寸 QHD 游戏显示器将于 8 月 3 日起在 Monoprice 官网开售,定价为 349.99 美元(约 2267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