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10:38

LG确认从8月起在韩国线下商店销售苹果产品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确认将于今年 8 月起,在其韩国线下商店销售苹果 iPhone 手机以及 Apple Watch 等周边产品。

此前消息,LG 公司于今年四月就正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LG在韩国线下大约有400多家零售店,尽管三星也同属安卓手机制造商,但由于两家公司的竞争关系比与苹果更加剧烈,在三星指控 LG 的一位高级官员在2014年柏林国际洗衣机展上损坏其洗衣机之后,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变得相当恶劣。所以LG还是选择销售苹果手机。

此前LG与苹果谈判,但此举遭到了韩国中小经销商的强烈反对,因为他们认为会影响到小经销商的利益。不过韩国代表较小经销商的协会表示,已经与LG续签合同,允许在其商店销售其它品牌的安卓手机。

不过这对三星来说可不是好消息,它在本国的市场份额正慢慢被苹果抢走。根据 StatCounter的数据,三星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20年6月的65.6% 下降到2021年6月的63% 。同期,苹果的市场份额从23.4% 上升到27%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