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9:49

AMD RDNA3 显卡/Zen4 处理器有望在 2022 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消息:日前 AMD 发布了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MD 第二季度营收为38.5 亿美元,同比增长99%。

根据财报显示,AMD 第二季度净利润达7.1 亿美元,同比增长352%,每股摊薄收益为0.58 美元。按照业务划分,AMD 第二季度计算和图形业务营收达22.5 亿美元,企业、嵌入式和半定制业务营收达16 亿美元。「由于所有业务的需求强劲,我们的增长速度明显快于市场。」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称。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AMD CEO 苏姿丰确认,RDNA3 架构显卡与 Zen4 架构处理器都有望在2022 年发布。

AMD 预计零件短缺将持续到2021 年,但2022 年前景良好。AMD Zen4 预计将于2022 年下半年推出。该系列将接替更新后的 Zen3+/Zen33D V-Cache 系列,后者将于今年年底首次亮相。Zen4 处理器将包括代号为「Genoa」的 EPYC7004 系列、代号「Raphael」的个人消费者 CPU 和代号为「Phoenix」的 APU。「Raphael」和「Phoenix」均提供 RDNA2 集成显卡,支持 DDR5 内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