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9:48

苹果宣布下一届针对黑人创业者和开发者的企业家营应用开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为下一届企业家营(Entrepreneur Camp)开放了应用,据悉,该营的重点服务对象是黑人创始人和开发者。苹果黑人创始人企业家营(Apple Entrepreneur Camp for Black founders)是苹果价值1亿美元的“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Racial Equity and Justice Initiative)”的一部分,旨在支持未充分代表的应用开发商和企业所有者开发下一代应用。


下一批申请已经开始并将于8月17日截止。该公司在其开发者博客的帖子中表示,该会议从10月26日到11月4日在网上举行。第一个营将包含13家公司,另外还将帮助开发像新闻服务Black、健康数据导出工具Health Auto Export和远程学习解决方案Hubli等这样的应用。

跟今年2月为黑人创业者和开发者举办的第一届创业营一样,参与者将获得代码层面的指导和灵感,从而帮助他们创建下一款大型应用。被选中的人将能在营中跟苹果工程师和领导者互动。

苹果最新的创业营计划建立在2018年推出的一个类似项目的基础上,该项目旨在为女性创建的应用和企业提供支持。

另外,苹果将继续从其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中拨款500万美元以资助历史悠久的黑人高校--阿拉巴马农工大学、霍华德大学、摩根州立大学和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这些院校将获得为期三年的资助,用于资助各自的工程学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