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9:12

LG确认8月起将在韩国线下商店销售iPhone手机等苹果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消息:据 ZDNet 报道,LG发言人周三证实,LG电子将开始在其韩国商店销售iPhone苹果产品。 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最初因这一计划遭到了当地手机经销商的抵制,他们认为这违反了防止LG和三星反竞争行为的协议。

LG 目前在韩国开有400家商店。 LG 此前曾宣布,将在本月底退出手机业务,目前持有 LG 手机的用户,后续依旧会获得售后服务以及系统更新。

据报道,早在2018年,这两家韩国科技公司同意只在自己的商店销售各自的手机品牌,以避免与小型手机经销商竞争。但代表小型经销商的协会表示,它已经与LG签署了一份续约合同,现在允许这家韩国电子制造商销售其他品牌的手机。

预计LG将于8月开始在其部分门店销售iPhone手机。预计该公司还将销售苹果公司生产的其他产品,如Apple Watch和其他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