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9:03

监督组织发起虚假信息抗议活动 将尸袋带到Facebook的华盛顿办公室前

据外媒CNET报道,一个成立一年的监督组织在华盛顿特区的Facebook办公室前放置了尸袋,作为对该社交网络上虚假信息的抗议活动的一部分。真正的Facebook监督委员会(Real Facebook Oversight Board)是一个由批评者组成的团体,其中包括早期投资者Roger McNamee,在人们对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上的疫苗虚假信息的担忧加剧之际,他们在周三举行了抗议活动。

在抗议活动进行的同时,该组织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关注这一问题,包括一群虚假信息的“超级传播者”。

该组织是一个名为The Citizens的非营利组织的一部分,它在一条推文中说:“Facebook的虚假信息会杀人”。

抗议活动发生在Facebook即将公布第二季度财报的几个小时前。这是在人们对社交媒体上的疫苗虚假信息的担忧加剧之际发生的。美国总统乔·拜登和美国卫生部长维韦克·穆尔西都指出错误信息是大流行病期间的公共威胁。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永久禁止一再违反我们关于COVID错误信息规则的网页、群组和账户,这包括这些人的十多个网页、群组和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