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7-29 08:58

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是谁 7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7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东京奥运会的,问题是“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是谁?”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具体的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是谁 7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是 

A、杨倩

B、孙一文

正确答案:杨倩

2021年7月24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21岁小将杨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东京奥运会首金,孙一文则是在女子个人重剑决赛中夺冠,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自1988年奥运会以来,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连续第9次成为奥运会首金项目。中国队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先后2次夺得金牌,杜丽和易思玲分别夺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