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9 08:50

微信支持苹果手表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 消息:7月16日,微信发布了iOS8.0.9版本,上线了多设备同时在线、关注微信群特定群员、个性来电铃声和消息提示音等功能。

除了上述功能,还有网友发现,Apple Watch的微信APP现已支持付款功能。

当用户打开Apple Watch微信APP的设置页面时,如有“手表及手环支付”功能,即可设置每日扣款限额(最高每日1000元),以及优先支付方式等进行付款。

用户在Apple Watch上可通过“我>支付>右上角三个点>手表及手环支付”进行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功能还在灰度测试中,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

对此,微信表示,在开启手表/手环端的微信支付后,无需携带手机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支付。

据了解,早在2016年,支付宝就已在Apple Watch中上线了离线支付功能,可使用条形码以及二维码付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