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8:13

以隐私著称的搜索引擎Startpage推出了“私人语言翻译”工具

据外媒报道,作为一个搜索引擎,Startpage从那些希望避免Google的人或任何有隐私问题的人赢得了强大的追随者和可靠的声誉。在其私人搜索工具广受欢迎的基础上,这家公司正在继续扩大其以隐私为重点的服务。

今年,Starpage已经推出了私人购物(Private Shopping)、私人货币兑换(Private Currency Converter)和私人股票(Private Stocks),现在又将私人语言翻译(Private Language Translator)加入其中。

私人语言翻译是Google翻译的直接竞争对手,可以轻松地在100多种语言之间进行翻译。无论是想翻译一个单词还是整个句子,该翻译工具都可以自动检测到109种语言,但如果用户喜欢也可以自己手动选择一种。

通过私人语言翻译, Startpage将继续支撑其所有产品的哲学。Startpage翻译文本时不会收集任何PII(个人身份信息)并且不存储活动记录。

公司创始人兼CEO Robert E.G. Been表示:“消费者不应该担心自己的数据被收集,也不应该担心每次搜索时自己的隐私会受到损害。通过Startpage,我们把消费者隐私放在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最前沿同时也提供了世界级的搜索。”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访问Startpage.com并搜索“翻译”访问私人语言翻译。该工具可以在搜索结果中访问,虽然它可以一次翻译多达500个字符的文本,但目前还没有Google提供的页面翻译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