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8:03

Facebook正在召回Oculus Quest 2头显的泡沫面罩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在 “极少数用户报告说皮肤普遍受到轻微刺激”之后,Oculus的母公司Facebook决定召回Oculus Quest 2的泡沫面罩,并将提供一个全新的免费硅胶面罩。

“今天,我们为全球所有客户推出一个新的硅胶面罩,包括作为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联合自愿召回Quest 2可拆卸泡沫面罩接口的一部分,”Facebook在一份社区信函声明中宣布。

除此之外,Facebook还将“暂停Quest 2的全球销售,同时我们努力在所有Quest 2包装中加入新的硅胶面罩”。Facebook预计将于8月24日恢复Quest 2的销售,该产品现在将与新的硅胶面罩一起发货。


作为这次自愿召回的一部分,Facebook向所有Oculus Quest 2头显和Quest 2 Fit Pack的用户提供免费硅胶套,用户可以在这里申请。

据悉,当Oculus Quest 2头显在8月24日恢复销售时,Oculus将用128GB的型号取代64GB的基本型号,其价格也将是299美元/299英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