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7:53

[图]Vivaldi 4.1发布:新增Accordion标签视图和命令快捷方式

适用于桌面端的 Vivaldi 浏览器近日发布了 4.1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是允许用户使用 Accordion Tabs 来扩展群组,以及使用单个快捷方式依序运行多条命令。此外,新版本中为用户提供了 3 种不同的 Tab Stack 风格,包括紧凑、双层和 accordion。

Download Vivaldi

通过全新的 Accordion Tabs,标签群组可以在活动时被扩展和最小化,使标签随手可得,而不会过度拥挤在标签栏中。使用新的标签安排,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展开和折叠标签堆,为浏览器的标签管理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用户仍然可以选择紧凑堆栈视图和之前推出的两级标签堆叠功能。

在双层(Two-Level)标签模式下,用户点击标签群组的时候会在第二行显示该群组下方的标签页内容。在该视图下用户能够更轻松地阅读页面标题,并能够对每个标签页进行右键菜单、拖放等其他常规操作。不过 Vivaldi 说,喜欢更多垂直屏幕空间的用户会发现 Accordion Tabs 正好合适。该功能可以在设置--标签中启用。

Command Chains 是新版本中引入的另一个新功能,旨在使用一次点击就能快速执行命令序列。该功能可以用来做一些事情,如打开多个网站,并通过分屏自动将它们拼接起来。用户可以从 200 多个浏览器命令中选择,建立他们的快捷方式、工作流程和浏览器模式。

要开始创建一个新的链,用户点击加号图标。然后选择行动,如打开一个新标签,在新标签中的URL,或设置该标签的定期重新加载。用户可以为该命令指定一个自定义的名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允许有许多命令链。它们可以从快速命令中触发,或分配给键盘快捷键或鼠标手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