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9 07:43

动视暴雪员工称CEO的信并没有解决关键问题

据外媒报道,动视暴雪的员工在一封新信中表示,公司CEO Bobby Kotick就公司性骚扰和职场歧视指控的说明实际上并未能解决员工关注的关键问题。上周,美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对该公司提起了一项大规模诉讼、曝光了这些指控。

动视暴雪的员工们猛烈抨击了公司对这起诉讼的最初回应,不过在周三的回应中,员工们表示,他们很高兴看到自己“说服了领导层改变了沟通的语气”。但员工们指出,Kotick的信没有解决一些关键的关切领域,包括结束对所有员工的强制仲裁以及提高薪酬透明度的必要性。

美国东部时间7月28日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动视暴雪的员工将举行罢工以回应公司对这些指控的处理。动视暴雪领导层周二通知员工,他们不会因为参加罢工而受到惩罚并将获得带薪休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