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21:33

Realme MagDart磁吸无线充电还可用于平板、笔记本电脑等更多产品

Realme MagDart是首个类似于苹果MagSafe的Android磁性无线充电技术,经该公司确认,新机将于印度时间8月3日下午5:30揭开面纱,这意味着Realme将首次在Android手机等设备上实现快速和稳定的磁性无线充电支持。最近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Realme MagDart充电器的设计,它包含拉丝铝的结构和一个圆形的垫子,附着在手机的背面。

泄密者Mukul Sharma现在透露,MagDart充电技术也将能够为其他Realme产品充电,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和TWS耳塞。有趣的是,泄露的图片中还显示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证明该公司已经在开发这些产品了。

然而,图片没有透露Realme MagDart技术的任何技术细节,我们希望在前进的过程中能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最近的一份报告称,MagDart可能具有15W的无线充电速度。

该报告还披露了第二种设计,明显比第一种型号大。它的后部有一个通风格栅,可能是用来散热的。据说它可以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可能与市场上最快的无线充电器一致。目前,小米提供67W的快速无线充电器。我们应该可以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关于Realme MagDart技术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