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5:53

无缘MIUI 13!曝小米平板5预装MIUI 12.5系统:搭配骁龙870

据此前消息,小米将会在8月份推出多款重磅新品,其中除了将搭载屏下前摄实现真全面屏的小米MIX 4之外,还包括小米平板5系列产品,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设备。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系列将伴随着MIUI 13新系统的登场,该系统将一改MIUI 12系列的臃肿、卡顿形象,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同时在流畅性和功能性上也将再次突破,并且带来新的多屏协同功能。

但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此前曾传出的几款小米平板5机型都预装了MIUI 12.5系统,无缘最新的MIUI 13系统,甚至该系统的亮相时间也将有所推迟,无法在8月份如期发布。

不过,虽然没有了MIUI 13的加持,但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硬件规格同样可以令人眼前一亮。

据此前消息,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其中高配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处理器,中配版本则搭载骁龙860处理器,而低配版本将搭载骁龙7系或者天玑1200处理器。

其中,高配版和中配版将采用类似的设计方案,采用无开孔全面屏面板,并且边框宽度控制的十分出色,视觉效果极佳。

同时,这块屏幕的显示素质也非常优秀,拥有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配备了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屏幕体验可与iPad Pro媲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