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5:38

任天堂宣布《马力欧医生世界》手游将于11月停服

2 年多前,任天堂推出了《马力欧医生世界》这款益智游戏的手机版本。然而最新消息是,该游戏将于今年 11 月 1 日停止服务。与此同时,游戏内的“钻石货币”,也将于即日起停止销售。

(来自:Nintendo 官网)

如果不算上 Miitomo 社交网络的话,那《马力欧医生世界》也是首款被任天堂停服的手机游戏。

根据 Sensor Tower 在推出大约六个月后收集的数据,《马力欧医生世界》可谓是迄今为止表现最糟糕的任天堂手游

此前,《超级马力欧跑酷》已经历过销量的滑铁卢,促使该公司开始追求所谓的免费 + 增值模式。

相比之下,《火焰纹章:英雄》这款手游贡献的营销,甚至较其它几款的总和还要多。


Welcome to Dr Mario World(via)

发布之初,任天堂确实竭力让《马力欧医生世界》成为潜在的货币化机器,而不是直接照搬 NES 时代的游戏玩法,但最终还是没能对玩家产生足够的吸引力。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该游戏迎来了停服的结局,手游仍仅占任天堂整体营收的一小部分。

去年的数据表明,该公司与移动相关的 IP 营收(包括许可交易),仅贡献了总量的 3.24%,其余部分几乎全靠 Switch 平台来支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