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5:03

十年奖励近3000万美元:Google推出新的漏洞悬赏平台

2010年,Google推出了漏洞奖励计划(VRP,Vulnerability Rewards Programs),安全研究人员可以很方便地提交漏洞报告,针对有效漏洞Google会发放100美元到3万美元不等的奖励。

十年来,Google为来自84个国家/地区的2022名安全研究人员所提交的11055个漏洞奖励了2936万美元,仅在2020年这一年里,就奖励了670万美元。

为了下一个十年更好的发展,Google现在推出了新的漏洞奖励平台:Google Bug Hunters。

该平台将Google旗下的所有产品(Google服务、Android、Chrome等)的漏洞悬赏统一到一起,并简化了漏洞提交的流程。

在此平台上,无论是安全小白还是大佬,都可以通过Bug Hunters大学”来提高自身能力。

Google还推出了排行榜功能,用来激励安全人员参与该计划,下图为排名前十的Bug Hunter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