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4:18

自研L4自动驾驶!雷军亲自发布汽车岗位招聘:诚邀500精英

今年三月,雷军在一场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进军汽车领域,将造出一台打上小米LOGO的汽车出来,并且宣布将会在未来10年内投入100亿美元(约为647亿人民币)。

虽然从种种动作可以看出,小米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对汽车项目进行布局,但是至今尚未有实际的规划落地。

不过,这个情况可能很快就会迎来改观,今天中午小米CEO雷军亲自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其中显示小米汽车启动自动驾驶部门招聘,将自研行业领先的L4智能驾驶能力,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人员,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另外,日前还有消息称,安徽省国资委正在和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这也与和合肥方面想要打造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聚集地的规划相符,虽然有报道称小米人员已经辟谣,但是他们并未直接否认,只是说: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同时,消息还称透露江淮汽车内部人士称,江淮汽车或将为小米汽车代工,首款车型有可能主攻20万元以下市场,并将布局换电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福布斯采访中,雷军也透露了进军汽车的原因。

雷军表示:逻辑上智能电动汽车跟消费电子其实是一回事。小米不做不行,因为不做的话就意味着我们会落伍。面对巨大的困难,我们还是选择了迎难而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