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1:13

iQOO 8系列即将登场:不止首发骁龙888 Plus 屏幕也摸到了行业

7月28日消息,iQOO手机官方预告,iQOO将于7月30日在中国上海ChinaJoy体验馆E4展台展示iQOO新品。

官方海报暗示iQOO新品的屏幕将是一大看点无色界、更自然、更惊艳。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iQOO即将于8月份发布iQOO 8系列旗舰,它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旗舰处理器。

除了首发骁龙888 Plus,iQOO产品经理@戈蓝V透露,iQOO 8系列这次触达了手机行业显示技术的天花板。

此前爆料显示,iQOO 8系列首次采用了2K AMOLED全面屏,形态为挖孔,而且是曲面屏,预计会支持高刷新率,可能会是LTPO显示屏,表现值得期待。

iQOO品牌总裁冯宇飞之前暗示,iQOO 8系列将于8月4日正式发布,这将是iQOO最强大的旗舰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