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1:13

被微软收购5年后,LinkedIn的年营收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微软的最大收购案正成为微软的又一个支柱业务。5年前,微软宣布以高达2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LinkedIn,而这个商业社交网络的年营收首次突破100亿美元大关。在本周二下午发布的第4财季报告中,微软宣布了这条里程碑式的消息。

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称这“证明了这个平台帮助人们在职业生涯中联系、学习、成长和被雇用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目前,LinkedIn 主要营收来自订阅和广告。

在广告方面,微软表示 LinkedIn 的季度广告收入在最近1个季度首次超过了10亿美元,增长了97%。在过去一年中,LinkedIn 部分受益于广告商从 Facebook 转移支出。

纳德拉表示:“在我们收购后的五年里,收入几乎增加了两倍,增长速度也加快了。LinkedIn 已经成为跨越 B2B 广告、专业招聘、企业学习和销售情报等多个世俗增长领域的领导者”。

在周二下午的电话会议上,纳德拉明确表示,LinkedIn 的独立性并没有阻止它与微软的其他部门合作。他举例说,LinkedIn 与 Office、Dynamics365和新的微软 Viva 员工体验平台进行了整合。100亿美元的收入门槛被认为是微软内部成功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近年来,该公司其他跨越这一门槛的业务包括游戏和安全。

即使有了所有的增长,也不清楚LinkedIn是否盈利,至少没有正式盈利。微软在2019财年停止公开报告LinkedIn的运营利润。在其作为独立上市公司的早期,LinkedIn是盈利的,在微软收购之前的2015年,LinkedIn的收入为30亿美元,亏损1.65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