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10:11

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启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试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特斯拉承诺尽快开始生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不过该计划要放在德州的Model Y汽车之后,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进入测试阶段。

(Cybertruck,图源: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CEO马斯克认为Cybertruck是公司的最好产品。然而这款电动皮卡有很多基本的新设计理念,它的生产相当的困难。特斯拉团队在2021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谈到了这些问题。

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拉尔斯·莫拉维说,Cybertruck卡车目前处于阿尔法测试阶段,公司已经完成了车辆架构的基本设计。由于当前Model Y车型正在柏林和奥斯汀建造,电动皮卡的生产将只推出后。在产量方面,紧凑型SUV显然比全新Cybertruck卡车有很大优势,但特斯拉已经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皮卡的测试阶段。在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推出Model Y后,该公司希望增加产量。莫拉维称,”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后进入Cybertruck卡车的测试阶段,我们将寻求提高生产,并把它带到得克萨斯州,同时也提升Model Y的产能。“。

马斯克补充说,扩大生产是极其困难的,尤其是大型制造产品。然而,一旦完成这项工作,项目的规模将不再重要,因为所有的生产流程和供应链都已经建立。马斯克强调,为了让Cybertruck以及Semi能够扩展到对客户交付具有重要意义的数量,特斯拉必须解决冲击整个汽车行业的芯片短缺问题,建立供应链,并确保足够的电池生产。他解释说,公司可以生产少量的车辆,但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因为与大规模生产的成本相比,成本会非常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