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9:33

Master & Dynamic推出MW08 Sport真无线耳机:售349美元

MasterDynamic 刚刚推出了一款豪华的 MW08 Sport 真无线耳机,售价也较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标准款 MW08 真无线耳机增加了 50 美元。MW08 Sport 的主要变化是引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带有凯夫拉饰面的外壳、在盒子中添加了泡沫耳垫,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选黑、白、蓝、绿等配色。

尽管在名称中加上了“运动”,但其外形设计依然延续了 MW08 的风格,只是材质从普通版的陶瓷、换成了 Sport 版的蓝宝石玻璃。

该公司还宣称 MW08 Sport 真无线耳机具有耐刮擦和防碎的特性,能够应付激烈的运动锻炼环境,辅以与 MW08 相同的 IPX5 防水防汗等级。

MW08 Sport 真无线耳机的便携式充电收纳盒,也从闪亮的不锈钢,换成了更耐脏污的凯夫拉纤维贬值外壳,并且具有 IPX4 的防护等级。

其余技术规格与 MW08 并无不同,启用主动式降噪(ANC)时可连续使用 10 小时,关闭 ANC 则是 12 小时,且充电盒可额外补充 30 小时的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MasterDynamic 为 MW08 Sport 提供了降噪和环境声模式,耳塞内采用了 11 毫米的铍驱动单元,支持蓝牙 5.2、且带有性能优异可靠的外部天线。

除了普通的硅胶耳塞,MW08 Sport 还配备了两种尺寸的记忆海绵,公司宣称为运动爱好者的理想之选。

不使用金属充电盒的另一好处,就是能够支持无线充电。与 MW08 Sport 一同发布的这款 10W 无线充电板,售价为 69 美元(约 449 RMB),且可选灰色或黑色版本。

最后,MasterDynamic MW08 Sport 真无线耳机的售价为 349 美元(约 2272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