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9:13

再无Semi-Annual频道:自Windows Server 2022开始只有LTSC版本

从 Windows Server 2022 开始,微软将不再提供 Semi-Annual 频道版本的 Windows Server。根据 7 月 26 日发布的服务更新,今后 Windows Server 只有 Long Term Servicing Channel (LTSC) 频道,它将会获得长达 10 年的支持(5 年的主流支持和 5 年的扩展支持)。

微软表示,自 Windows Server 2022(2021 年下半年发布)开始,将指定为 LTSC 版本。该版本已经完成,目前正和 OEM 合伙伙伴进行测试,并提供给想要评估它的客户。

Windows Server 的 Semi-Annual 频道更新的最后一个版本是 Windows 10 Version 20H2 ,该版本于 2020 年 10 月份发布。半年度渠道更新一直是为那些想尝试服务器最新创新的客户提供的。到现在为止,微软每年都会发布两次这些更新。

微软表示:“此前 Windows Server 的 Semi-Annual 版本侧重于容器和微服务,这种创新将继续与 Azure Stack HCI 合作”。微软计划继续每两到三年发布一次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er。这些都将被指定为 LTSC 版本,并获得10年的支持,博文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