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8:46

微软公司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1%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根据财报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达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微软第四财季净利润达165亿美元,同比增长47%,每股摊薄收益为2.17美元。根据财报显示,微软生产力和业务流程部门营收达146.91亿美元。智能云部门的营收为173.75亿美元。个人计算业务营收达141亿美元。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表示:「我们正在所有技术领域中进行创新,以帮助各个组织将其业务的技术密集度提升到新的水平。我们的业绩表明,当我们在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中以差异化的方式执行良好并满足客户的需求时,就可以带来增长,正如我们在商业云业务以及我们已经建立起来的新的特许经营业务中所看到的那样,包括游戏、安全和领英(LinkedIn)等。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所有这些业务的年度营收都超过了10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