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8 00:58

摩托罗拉Edge 20、Edge 20 Pro、Edge 20 Lite手机

摩托罗拉将于8月5日举办一个活动,届时我们将看到三款智能手机——Edge20Lite、Edge20和Edge20Pro。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专业版的渲染,但现在三人的官方图片已经泄露,几乎没有留下任何想象。

这三款手机都将配备三重摄像头,但每一款都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显然传感器和镜头也不同。

摩托罗拉Edge20Lite有一个方形岛,岛上有三个圆形摄像头。指纹扫描器将作为一个电源键,显示屏幕将是液晶显示器,并有一个单独的自拍相机在中心。

摩托边缘20是为了一个更直接的三凸轮解决方案-三个射手是一个垂直的形成,由一个双LED闪光灯辅助的一面。

Moto Edge20Pro是这一系列中的旗舰,它的潜望镜摄像头位于其他两名射手的上方,很可能是108MP主摄像头+超宽摄像头。

这三款手机都将运行Android11,消息人士称,这三款手机都将支持30W快速充电。虽然三人似乎有一个背板是玻璃状塑料制成的,但据说Edge20Pro采用了蓝色的纯素皮革选项,这应该会提高设备的操控性,而且由于没有光泽和反光,看起来会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