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20:52

免费无广告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明日正式发布

7月20日,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上线,主打永久免费 无弹窗广告”,而且安全能力持续升级。

当时只是beta版,明天,正式版将正式上线。

官方强调,极速版”完整保留了360安全卫士的杀毒能力,不会有任何核心功能上的缩水。同时彻底解决用户反馈较多的弹窗广告”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坚持免费。

据360安全卫士相关人员此前介绍,目前,多样的用网需求和差异性让我们意识到需要提供新的产品服务用户,极速版在秉承永久免费的同时,将实现无弹窗广告。

在功能上,新增网络安全、数据安全、360安全大脑”三大核心板块,顺应了网络安全的时代发展现状,不断满足用户实际使用需求,表明了360安全卫士为用户服务不变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视觉与操作上的删繁就简”,极速版”在安全守护方面的能力正变得更加强大。借助360在网络安全领域十六年的业务积淀,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不断为360安全卫士赋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