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20:03

杨倩获东京奥运会首金 被赠送一套房!雅戈尔回应:不是炒作赠房是真心

7月24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上,中国00后小将、来自清华大学的杨倩不负众望一举夺冠,拿下东京奥运会首金。

此外,东京奥运赛场上奏响的第一首国歌是《义勇军进行曲》!北京时间24日上午,在日本朝霞射击场,中国选手杨倩夺得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以251.8环的总成绩射落东京奥运会首金。

为了表示祝贺,雅戈尔集团25日发文称,7月24日,宁波籍射击运动员杨倩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东京奥运会首金,成为中国骄傲,宁波骄傲。雅戈尔集团决定奖赠杨倩一套雅戈尔江上花园住房,以庆贺她为国家和家乡取得荣誉。

宁波市房产交易信息服务网显示,江上花园(二期)住宅备案均价:31318.63元/㎡。

不过,此举也有网友质疑出于炒作宣传。对此,今日,雅戈尔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公司此举并非炒作,因为房子已经售罄了,根本没有必要做这个宣传,赠与房子是出于真心。

此外,当前奥运会正在举行当中,金牌榜中中国、日本、美国并列第一,均为9枚。奖牌榜中,美国以1枚的优势暂时领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