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9:33

300多天无对手!中兴Axon 20仍然是量产屏下摄像手机

今天晚上,中兴Axon 30屏下版正式亮相。

在发布会开始之初,中兴通讯副总裁张雷回顾了中兴上一代屏下摄像手机Axon 20。

这款手机发布于2020年9月份,张雷表示,300多天过去了,中兴Axon 20仍然是业界唯一规模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手机,友商在这期间展示了相关技术的PPT方案,而中兴走在了这项技术的最前沿。

官方介绍,中兴Axon 20实现屏下摄像头拥有五重秘密,分别是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

在实现屏下摄像头的同时,还是拥有屏幕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成堆的屏下技术成就了这款真全面屏的中兴Axon 20。

时隔不到一年,中兴Axon 30再次使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相比上一代更加先进,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更好。

此外,中兴Axon 30屏下版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