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7:48

小米回应小米汽车造车项目落户合肥: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从安徽高新技术产投消息人士等多方独立信源获悉,安徽省国资委正在与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小米公关部人士对此表示「不回应」。

报道称,江淮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有消息称,江淮汽车或将为小米汽车代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有可能主攻20万元以下市场,并将布局换电业务。

现在据全天候科技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将落户合肥」,小米回应全天候科技,「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并附上此前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对近期传闻的辟谣微博。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此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