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7:32

罗永浩很多次被iPad砸脸:称“真想把苹果公司产品团队全开除了”

你被iPad或智能手机砸过脸吗?相信许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躺在床上看平板电脑然后慢慢犯困手里一滑,直接被iPad或智能手机糊了一脸”。

如今无论是iPad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其重量都不算轻,砸到脸上的滋味一定不会好受。

7月27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式透露,有很多次自己被iPad砸到脸,每次都想把子公司(苹果公司)的产品团队全开除了。

为此罗永浩改造了iPad,他将自粘玻璃门上的把手贴到了iPad背后,这样更方便握持。

罗永浩表示,虽然造型看起来像是开玩笑,但是用了一次就回不去了。这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用的iPad,除了带出去的时候装在包里会厚,其它使用场景几乎完美。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避免被砸到脸,淘宝有卖家上架了床头支架,可以将iPad固定到支架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