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6:37

宁德时代曾毓群成中国第二大富豪 身家达到477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根据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宁德时代曾毓群成中国第二大富豪,超越马化腾和马云,仅次于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

根据福布斯最新数据,曾毓群身家477亿美元,马化腾身家缩水至455亿美元,马云身家缩水至440亿美元。

宁德时代股票大涨,今年一度涨幅超过60%,作为董事长的曾毓群身价也随之大幅上涨。而在最近两天,腾讯控股、阿里巴巴均出现股价大跌的情况,虽然宁德时代股价也有所下跌,但相对前面两家公司的跌幅来说比较少。曾毓群的身家因此也超过了马化腾和马云两人。

据悉,宁德时代是动力电池第一大厂,宁德时代2021年的产能将达到120GWH。LG化学紧跟宁德时代,今年的预计装机量将差不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