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5:02

罗技推出Line Friends蓝牙键鼠套装:售89.98美元

罗技近日宣布了 K380键盘 + M350鼠标的特殊捆绑,在带来简洁优雅的桌面布置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提供了 Line Friends 的套装版本。功能方面,键盘部分可与 Windows PC、Mac 和 iPhone 配对,然后一键轻松切换,而无需每次都重新配对。

(来自:Logitech)

对于想要在一台主机上实现 Windows / Linux 双启动的用户,该键鼠套装也提供了不错的支持。

如图所示,罗技提供了可妮兔(CONY)与布朗熊(Brown)的 Line Friends 图案选项。

无论在图书馆还是咖啡馆,你也无需担心会打扰到身边人。因为键盘本体采用了静音设计,且鼠标滚轮也较普通版本减少了90% 的噪声。

凭借超薄的设计与柔和的圆角边缘,相信 LineFriends 能够在你身边提供无时无刻的陪伴。

目前 Line Friends 蓝牙键鼠套装已在罗技官网(传送门)独家开售,价格为89.98美元(约583RMB)。

如果想要单独购买,则键盘部分为49.99美元(约324RMB),鼠标部分为39.99美元(约259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