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4:27

三星确认将在8月的发布会上推出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S Pen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三星总裁 TM Roh在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之前在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讨论即将推出的产品以及对这些产品的未来预期。

在博文中,Roh确认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S Pen支持。这也证实了三星电子将在下个月的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一款新的S Pen 。

即将推出的新触控笔被称为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专为可折叠手机设计的S Pen”。但是,目前对该产品一无所知。TM Roh还确认今年不会推出Galaxy Note手机,并表示这次不会推出 Note 系列,该公司将进一步将核心的Note系列扩展到更多三星Galaxy设备。

他补充说,“第三代可折叠设备将开启惊人的新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更强的耐用性。” 在谈到Galaxy Z Flip3时,他说这款手机将拥有“更精致的风格,配备更耐用、更坚固的材料。”

不仅仅是硬件,三星还专注于软件以改善用户体验。Roh 表示,该公司已与谷歌合作,“通过热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来丰富我们的可折叠生态系统。”

在8 月11 日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三星有望推出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Galaxy Watch4系列、Galaxy Buds2和新的S Pen手写笔。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预计将比其前身便宜200美元左右,因为该公司希望让它们更实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