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3:53

2021Q1苹果以59%收益份额领跑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AP)市场出货量和收益已经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增长。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手机元件技术(HCT)研究报告,2021年 Q1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规模增长了33%,达到7.61亿美元。苹果英特尔、高通、联发科和三星 LSI 占据了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益份额的前五名。其中苹果在2021年 Q1以59% 的收益份额保持了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的领先地位,英特尔(14%)和高通(10%)紧随其后。

Strategy Analytics 手机元件技术服务副总监兼报告作者 Sravan Kundojjala 评论道 「Strategy Analytics 估计,2021年 Q1苹果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的收益份额增长到了59%,这是该公司过去9年的最高份额。苹果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益同比增长60%,主要受基于5nm 的 A14Bionic 和苹果 Silicon M1的推动。疫情推动的需求也起到了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