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2:17

索尼“复活”PlayStation Home商标 或为PSVR 2头显做准备

欧盟商标申请表明,索尼已更新了旗下 PlayStation Home 的商标。MSPU 报道称:尽管这项服务已于2015年3月31日关停,但眼尖的 Reddit 网友 Thorites,还是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网站上看到了久违的身影。

据悉,PlayStation Home 是索尼为用户打造的一个社交互动空间。玩家可在其中创建和自定义角色,以及参观和装饰空间。

遗憾的是,这项诞生于 PlayStation3时代的服务,似乎有些生不逢时,最终索尼还是在2015年一季度末放弃了它。

截图(来自:Thorites / Reddit)

PlayStation Home 商标的“复活”,让不少人猜测索尼可能想要重新拥抱 VR 社交体验,让它成为即将到来的 PSVR2头显的好搭档。

(来自:EUIPO)

考虑到 Oculus 和 Valve 都已经拥有某种形式的 VR 社交空间,我们对 PlayStation Home 的商标刷新也并不感到意外。最后,预计索尼或于2022年推出 PSVR2头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