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1:42

Apple Maps扩大街道地图数据采集 覆盖更多国家和地区

Apple Maps 的街道地图数据正在扩大,装配 LiDAR 设备的地图采集车正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收集街道图像和相关数据。根据苹果官网的地址清单,这包括奥地利、瑞士和中国香港。在去年对布鲁塞尔和比利时采集之后,苹果已着手对其他地区进行采集。

苹果将采集到的数据来改进其地图应用,并进一步扩大“Look Around”功能。目前该功能仅限于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和日本的部分地区。在 iOS 13 中引入的 Look Around 功能类似于Google的 Street View,提供可以缩放的 3D 街道图像。

在有条件的地方,可以通过点击地图应用右上角的望远镜图标访问 Look Around。在支持的城市的搜索结果中,Look Around也会出现在Flyover和Directions按钮的下方。

苹果地图车辆在 2015 年开始采集工作,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兰、德国、匈牙利、新加坡、以色列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采集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