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1:32

代号RMX3381:工信部披露Realme X9 Pro新机规格

几周前,我们已见到型号代码为 RMX3361 的 Realme X9 新机。现在,代码为 RMX3381 的 Realme X9 Pro 也已现身工信部网站,至于曾被误以为是 Realme X9 Pro 的 RMX3366,最终证明它其实是 Realme GT 大师版。

Realme X9(非 Pro 版本)证件照

虽然尚未见到真机照片,但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公布的清单表明,Realme X9 Pro 机型的屏幕尺寸从 6.43 英寸增加到了 6.5 英寸。

机身大小为 162.5×74.8×8.8 毫米(对比 159.2×73.5×8.0 毫米),电池容量也从 4300 mAh 增加到了 4880 mAh 。

Realme X9 侧面照

充电功率方面,鉴于 Realme X9 已经支持 65W Dart 闪充,Realme X9 Pro 显然也不会逊色。

软件方面,这款双卡 5G 智能机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Realme X9 Pro 规格

作为参考,Realme X9(非 Pro 机型)采用了 1080p(20:9)的 AMOLED 屏。

Realme X9(RMX3361)机型规格

可选 6 / 8 / 12GB RAM + 128 / 256GB ROM 存储(无 microSD 卡槽),以及蓝、白、灰三种配色。

Realme X9 机型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