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1:32

黑莓Android新机即将登场 Onward Mobility启动“预先承诺”计划

去年 8 月,美国 Onward Mobility 公司、加拿大黑莓和富士康子公司 FIH Mobile 达成协议,将联合推出一款带有物理键盘的新 5G 黑莓 Android 智能手机。今天 Onward 启动了“预先承诺”计划,表明新手机即将上市发布。

该计划实际上是一个合作伙伴和粉丝的订阅名单,他们将能够在一般公众之前收到“产品、功能和可用性更新”。Onward Mobility 网站页面还说,这些人和组织可以提供直接的意见,并影响特性和功能。

Onward Mobility 在安全软件方面有经验,但在移动硬件领域,它没有专业知识,可能这就是它转向电信和有影响力的人等合作伙伴的原因,他们更了解受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