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1:22

米粉想要小米11 Ultra 90Hz开关 小米张国权:不支持

一加推出一加7 Pro 90Hz高刷新率屏幕开始,智能手机从全面屏的概念中解放出来,在屏幕方向上了有新的目标推动高刷新率屏幕的普及。

如今高刷新率已经是中高端机型的标配,甚至千元档手机也采用了高刷新率,而且多数机型都是120Hz高刷新率。

7月27日消息,一位米粉在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权微博下留言,小米11 Ultra 120Hz高刷新率能否提供90Hz开关,这样既能兼顾高刷新率的流畅体验,也能提升手机续航。

张国权回复这位米粉:不支持。

尽管高刷新率带来了流畅的体验,但是相比传统60Hz刷新率,120Hz高刷自然会相对更耗电。

为此,小米11 Ultra提供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67W有线和67W无线超级快充,续航表现无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