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11:03

股价暴跌70% 新东方又被造谣开设“海上培训班” 俞敏洪怒怼:还有人性吗

7月27日,有网传截图显示,新东方开设海上培训班”,包括45天封闭化集训、大型邮轮、吃住学考,一体化全包等,描述十分夸张。

对此,新东方官微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另有媒体截图显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愤怒至极,在朋友圈怒怼你对新东方到底有多恨,才能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你特么还有一点人性吗?”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简称双减”政策),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双减”政策可谓条条重磅。尤为重要的是,对于学科类培训机构经营资质、营业时间、资本化运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明确限制。有学科类培训机构人士感叹行业面临组合拳”的重击。

受此影响,新东方股价近日持续暴跌,美股26日收盘报1.955美元,市值33.51亿美元,较22日已经跌去7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