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27 10:59

微信红包上线封面兑换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今日,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宣布上线封面兑换卡功能。即日起,未发完的封面可通过封面兑换卡,兑换成其他样式的封面继续发放。

兑换方法:

1. 如果发放材料尚未被领取完,回收后可在订单详情页转为封面兑换卡;

2. 封面兑换卡可用于兑换帐号下已通过审核的封面;

3.  兑换的封面,发放有效期与原封面一致,需在原封面购买后的6个月内发放。

微信官方表示,封面兑换卡不能交易,也不能向平台申请退款。

操作步骤:

步骤一. 生成封面兑换卡

1. 在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cover.weixin.qq.com),进入【我的红包封面】,选择一款未发放完的封面,点击【详情】。

2. 点击【订单与发放详情】。

3. 点击【转为封面兑换卡】。

步骤二. 使用封面兑换卡兑换其他封面

1. 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 / 封面兑换卡】,选择一个要使用的封面兑换卡,点击【兑换封面】。

2. 选择一款要兑换的封面,点击【下一步】,根据提示进行后续操作即可。

微信称,符合条件的定制方可在电脑端登录平台(cover.weixin.qq.com)进行兑换,根据有效期灵活调整封面定制及运营发放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