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09:52

[图]Chrome正获得原生截图功能 右键菜单整合Google Lens搜图功能

适用于 Windows、macOS、Linux 和 Chrome OS 的 Chrome 浏览器正部署官方原生的屏幕截图工具。除了截图工具之外,Google还计划添加对 Google Lens 功能的支持,允许用户从浏览器的右键菜单中快速反向搜索图片。

目前在 Chrome 的新共享菜单中已经出现了截图工具,类似于 Edge 中的 Web Captures 功能,能让用户更轻松地从网页上快速截图。根据 Chromium 资源库,Google 今年开始为 Chrome 浏览器开发一个原生的屏幕截图工具。

微软的 Edge 浏览器类似,Chrome 屏幕截图将会打开一个选择工具,允许你在浏览器中捕捉内容。目前,还不清楚你是否也可以向下滚动并捕捉整个网页,但这个功能很可能会被包含在最终版本中。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 Chromium 补丁,屏幕截图将自动保存到你的剪贴板上。在 Windows 10 上,你可以使用云剪贴板功能来存储多个屏幕截图,并在多个设备上同步它们。你还可以下载图片,分享它或打开编辑器对截图进行修改。

在移动端,在很多场景中可以调用 Google Lens 功能。而在桌面端,Google正努力在右键菜单中添加新的选项,以便于让 Google Lens 反向搜索图片。目前,Chrome 浏览器右键菜单中包括“Search Google for this image”,该功能由“powered by Google.com Images”提供支持。

Google现在在桌面版 Chrome 浏览器中用“Search image with Google Lens”取代了Google图片整合,允许用户用 Google Lens 搜索图片。

为了测试这些新功能,你首先需要下载Google浏览器的Canary版本。Chrome Lens将被默认启用,但你需要启用 Chromium 的 Flag 菜单,以打开桌面共享中心和截图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