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08:59

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相机规格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距离三星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爆料事件仍在不断出现,并且可能会持续到发布日期。此次活动的明星产品将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

数码圈比较知名的Evan Blass 透露了这两款可折叠手机的相机配置。爆料信息表明,除了Galaxy Z Fold3上只有一个传感器外,这两款设备的摄像头数量将与它们的前一代相同,甚至像素数也相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Z Flip3的背面将配备两个1200万像素传感器,就像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lip5G 一样。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次传感器与 LED 闪光灯一起堆叠在一起。三星还将前置摄像头保持在1000万像素。

对于 Galaxy Z Fold3,手机后部安装三个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与上一代相同。前置摄像头也保持在1000万像素不变,但显示屏下摄像头是400万像素传感器。

除了相机规格外,Evan Blass还确认了两款手机的显示屏尺寸。Galaxy Z Flip3将配备1.9英寸外部显示屏和6.7英寸内部显示屏,而 Galaxy Z Fold3将配备6.2英寸外部显示屏和7.6英寸内部显示屏。

此外,Galaxy Z Fold3将支持手写笔输入。目前三星旗下一共有两种S Pen,分别是S Pen Pro 和 S Pen Fold Edition,还不清楚Galaxy Z Fold3会配备哪一种手写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