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08:37

荣耀Magic3相机界面公布:提供专业“电影”功能

【TechWeb】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将于8月12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荣耀Magic 3,这也是接下来荣耀家族最值得期待的一款顶级旗舰,将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888 Plus处理器,并且在影像领域依旧有非常值得期待的升级。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官方提前晒出了荣耀Magic3系列的相机界面。

据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荣耀方飞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除了传统的拍照、录像以及专业模式之外,此次荣耀Magic3系列的相机界面中还增加了一个单独的“电影”功能。虽然官方并没有对该功能进行详细阐释,但我们可以推测其可让用户一键拍出媲美电影风格的大片,降低摄影门槛,而这也将是该机影像方面的又一大亮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 3将采用的是双挖孔曲面屏设计,并且屏幕与中框和背板的角度完全融合,手感应该非常出众。将首批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能带来强力的性能输出。将后置外观类似华为Mate 40 Pro的极具辨识度的四摄相机模组,采用了非常硕大的4800万像素主摄,拥有1/1.5英寸超大底,支持100倍变焦拍摄,赵明称其可能是代表了业界最领先的拍照技术的解决方案。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3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8月12日举行,赵明此前曾表示,荣耀Magic3作为荣耀打造的超高端旗舰,代表的是荣耀最新的科技水平和实力。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