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07:52

[图]Ross Young:iPad Mini 6屏幕扩大至8.3吋 边框更窄 取消Home按钮

知名研究机构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简称DSCC)创始人 Ross Young 今天在个人推文中表示,苹果正在研发的 iPad Mini 6 将会采用 8.3 英寸屏幕。这比现有的 7.9 英寸屏幕更大,但体积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原因是取消了 Home 按钮并采用了更窄的边框。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新 iPad Mini 的尺寸可能在 8.5 至 9 英寸之间,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新 iPad Mini 将有一个更大的显示屏,边框也会变细。

目前关于新款 iPad Mini 是否会保留 Home 按钮的谣传仍不统一,不过有消息称在外观上会更接近于 iPad Air 4,没有 Home 按钮,但是会有 Touch ID 的电源按钮和 Face ID。新的iPad mini可能包括A14芯片或A15芯片,此外,它预计将有一个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这将使苹果更接近于在iPad系列中放弃Lightning。

DigiTimes 最近表示,新款 iPad Mini 将有一个 mini-LED 显示屏,但 Young 上周的一份报告对这一信息提出异议,称 iPad Mini 6 将有一个标准显示屏,而不是 mini-LED 显示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