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7 00:57

一嗨租车半年报:90后成租车主力 更偏爱豪车

当前,国内的租车市场中,神州租车一嗨租车,为名副其实的一哥品牌。依靠完善的门店市场布局,二者占据了国内租车市场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近日,一嗨出行研究院发布了2021半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租车自驾出游订单数远超疫情前,广州和海南成为大家最爱出游地,90后成为租车主力,80后最爱亲子游,大家越来越喜欢共享租车、自驾低碳出行。

数据显示,90后人群贡献了超过50%的订单,一嗨在2021上半年推出多款豪华性能车,其中67%的豪车都被90后租走。超过40%的80后客户会选择MPV大容量车型出游,带人载物两不误,是多人出行的刚需优选。

也就是说,90后追求个性、自由和品质,更在乎体验和感受,而80后人更关注家庭和亲情,亲子游成为他们的自驾主题。

一嗨出行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通过一嗨的共享租车出行方式,已累计实现减少碳排放160多万吨,相当于种植了约90万棵树木。

一嗨出行研究院研究员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定制化且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已成为年轻人的新潮流,电动车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