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20:52

《巫师》死忠粉东京奥运夺金:全程戴着游戏徽章

东京奥运会已经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截稿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6枚金牌、共15枚奖牌的超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一。

此次奥运赛场上也有些别样风景,比如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的维塔琳娜巴萨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击败了保加利亚选手科斯塔迪诺娃(Antoaneta Kostadinova)以及中国选手姜冉馨夺冠。

有细心的游戏迷发现,巴萨拉什基娜全程佩戴着猫学派徽章制成的项链,原来23岁的她是《巫师》死忠粉。

原来,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巴萨拉什基娜比赛时的眼罩上就有《巫师》狼学派logo,身上还挂着狼学派项链。那次她获得了亚军,当时《巫师》官方账号还为维塔琳娜送出祝贺。

据了解,在《巫师》中有猫派、熊派、狼派、狮鹫派、毒蛇派、飞狮派等,其中猫学派,主要是以攻击高强为主,缺点是皮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