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20:02

三星Galaxy Z Flip3在泰国完成认证 搭配Z Fold3的S Pen也已在印尼获准

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之前给三星Galaxy Z Flip3颁发了许可,不久之后FCC也做了同样的认证。印尼无线当局近期则认证了将由Galaxy Fold3支持的S Pen Pro。文档显示,泰国将获得SM-F711B版本的Z Flip3,它支持当地的5G频段。

这款翻盖式可折叠机的第三次迭代将略显紧凑,并将拥有与Z Flip 5G一样的3300毫安时的总电池容量(分为两个电池,2300+900毫安时)。不幸的是,它看起来也将维持其上一代的充电速度,也就是只有15W。不过,它将比前代产品有一些升级,包括骁龙888芯片组和IPX8防水性能。

将与Galaxy Z Fold3一起使用的S Pen Pro也获得了认证 将与Galaxy Z Fold3一起使用的S Pen Pro也获得了认证,至于这款型号为EJ-P5450的产品似乎是一个与今年早些时候与Galaxy S21 Ultra一起亮相的不同型号。目前还不清楚这两者究竟有何不同,但Pro手写笔将会比Galaxy Note手机附带的S笔更大,因为它不打算塞入手机本身的笔槽里。

三星Galaxy Z Flip3、Z Fold3等将于8月11日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