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6:28

字节跳动内测音乐流媒体服务“银河方舟”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Tech星球今天爆料称,字节跳动于近期测试一个全新的音乐代理分发平台“银河方舟”,主打一站上传歌曲和视频,或于近期上架全球平台。

据悉,“银河方舟”目前没有App或者小程序,而是只面向部分厂牌和音乐人进行网站内测,用户可选择音乐的发行范围,渠道包含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抖音、小米音乐、TikTok 等。

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已经成立音乐事业部。在字节跳动,就有四个涉及音乐的业务组,分别负责不同类型的音乐业务。在7月初,字节跳动被曝已将音乐业务升级为 P1优先级业务,与教育、游戏等业务平级。

在音乐市场方面,近日市场监管总局责令腾讯三十日内解除独家音乐版权、停止高额预付金等版权费用支付方式、无正当理由不得要求上游版权方给予其优于竞争对手的条件等恢复市场竞争状态的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